↑新房子里已经住了人。 ↑新房子里已经住了人。

  新房子成临时办公房 业主要求换一套

  新房自己还没收,就有人住在里面,还堆满了各种杂物,廖先生夫妇事先一点都不知情,这让他们感到非常气愤。该小区负责绿化工程的项目负责人则辩称,“不是住,是临时办公,我安排工人在这住起临时办公。”

 ↑新房子成了临时办公房。 ↑新房子成了临时办公房。

  “别人都是干干净净的新房,现在我的房子里全是垃圾。如果说他提前给我们通知一下,作为办公场地,可能我还能接受,可他们连招呼都不打一个。”廖先生夫妇说,花了几十万买套新房子,现在感觉成了一套“二手房”。

  对此,该小区物业经理尹先生表示,作为物管公司,已经去照了相、录了像,业主可以通过合法途径进行维权,物管公司可以给业主证明,这套房子当时项目部确实在修建过程中使用过,这个是不争的事实。

  廖先生说他的要求很简单,希望换一套同等面积的新房。605公馆项目部负责人雷先生作出回应,将调查清楚了给公司汇报,7天之内给一个答复。

  红星新闻记者 顾爱刚 图据受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