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石镇负责人:

  两兄弟安葬母亲起纠纷

  据泸县当地知情人介绍,46岁的命案嫌疑人田某银与51岁的受害人田某友系同胞亲兄弟。

  案发前,田某银、田某友母亲去世,兄弟俩正在处理母亲后事。4月11日凌晨5时左右,兄弟俩因父母赡养问题发生纠纷,矛盾激化打架。5时08分,群众电话报警。

  就在民警赶赴现场途中,事态恶化。凌晨5时49分,嫌疑人田某银(男,普照村8组153号)电话投案自首,自称把哥哥田某友一家四个“捅”了。

  凌晨6时30分左右,120急救医生在现场宣布伤者田某友(男,普照村8组139号)、章某英(女,51岁)、田某(女,29岁)已死亡,尸体在现场。

  伤者田某某(女,11岁)被送往泸县中医院抢救;犯罪嫌疑人田某银被警方控制。

  案发后,泸县公安局分管刑侦的副局长在现场指挥案件侦破工作,目前相关调查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4月11日下午,泸县立石镇负责人向红星新闻记者证实此事称系家庭纠纷,两兄弟因母亲安葬的事情,在这个过程中发生纠纷打架,造成人员伤亡。

  “案发后,伤者(田某某)被迅速送往医院抢救,目前仍在重症监护室,但是已经脱离生命危险。”该负责人告诉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记者 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