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大门紧闭 会员责疑:跑路了?

  “我办的会员,交了2千多元,今年还一次都没来,前几天想开始恢复锻炼了,来了几次,门一直关着。”

  “我买了私教课,还交了一些其他费用,一共交了1万多元……”

  “我也买了私教,现在还有20多节私教课没有上……”

  4月13日上午,多位临港锋旗健身俱乐部会员来到临港恒旭酒店,拿出自己当时交费的凭证,不少会员称,希望俱乐部和酒店给自己一个说法。

健身房大门紧闭。(记者 何东 摄)健身房大门紧闭。(记者 何东 摄)

  一位会员拿出手机上的交费记录说,当时健身房到处做宣传,她自己也有健身的需求,就办了卡,交了6千多元。一位在这里办了卡的方女士说,她办了两年的游泳会员卡,交了3千元,去年游了,今年想来游的时候,健身房就一直没开门。

  会员们说,因为健身,不少人在这里相识成了朋友,还有的拉了健身好友群,健身房门没开,也没有教练和工作人员值班,大家在群里互通信息,多几次后,越来越觉得不对。有会员称,他们想与健身房的老板联系,但是联系不上,便开始责疑健身房已经跑路了。

  部分会员表示,健身房开在酒店里,他们当时选择在这里健身办卡,也是因为出于对酒店的信任,因此,现在健身房联系不上人了,酒店也应该负责。

 锋旗健身占了2层楼,面积3千多平米。(记者 何东 摄) 锋旗健身占了2层楼,面积3千多平米。(记者 何东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