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健身房房租没交 我们也是受害者

  对于会员们的维权,4月13日上午,宜宾恒旭商业管理运营有限公司组织与会员代表进行了座谈。根据健身俱乐部的负责人张子阳与宜宾恒旭商业管理运营有限公司签定的房屋租赁合同显示,双方于2018年5月7日签定租赁合同。

  “我们为其提供了362万元的装修补助,但张子阳从租房至今,从没交过房租、水电费,我们公司经济损失巨大,公司形象也受到了很大的损失。”宜宾恒旭商业管理运营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旭说,考虑到尽量不影响健身会员的正常锻炼,他们一直没采取强制措施催收费用。2019年12月,健身俱乐部的教练讨薪,公司通过走访后获知其资金链出现问题,公司无法继续容忍其违约行为,遂与之解除租赁合同。

  对于会员们的维权诉求,李旭说,健身房的违约撤场,公司表示非常抱歉,酒店也是受害者,但公司会与大家一起携手解决问题,维护共同的利益。李旭说,其实与张子阳解除合同后,他们就开始着手寻找、引进新的健身房经营商家,并且在招商中,公司也将现在会员的健身问题考虑进去了,将吸纳原有会员,根据之前的会员期限继续健身(非私教)作为入驻条件。“目前,已有意向商家进行了沟通。”李旭说,公司会尽力在一个月之内恢复健身房的营业。对于维权,李旭说,公司有专门的律师,将通过法律手段维权,也会为会员提供帮助。

 健身房空无一人。(记者 何东 摄) 健身房空无一人。(记者 何东 摄)

  张子阳:不存在“跑路” 本月内处理好会员问题

  对于会员们的跑路一说和酒店对其欠款的说法,张子阳表示,自己并没跑路,只是目前人在北京,没法回宜宾,而且自己也在主动与市场监管部门联系,店里价值几百万的器材也还在。

  “健身俱乐部确实出现了欠薪的情况。”张子阳说,去年,俱乐部想搞改革,但改革推行得不顺利,教练、员工和俱乐部的关系,以及公司现金流出现了问题,员工情绪也比较大,最终导致了俱乐部无法正常运行。”张子阳说,随后,酒店方因为俱乐部员工讨薪的事,要求俱乐部离场,导致俱乐部无法开门营业。

  张子阳说,他的团队已经于近日开始复工复产。“我们现在有几百会员,公司的财务将根据会员信息资料把会员卡的情况都统计梳理出来。”张子阳说,要退费的,会根据会员的情况进行退费,想继续锻炼的,他们也会配合办理转会手续。张子阳表示,4月之内,他们会处理好此事,至于有会员称联系不上他,他表示,在此期间,他接到过5、6个会员的电话,并作了相应解释,由于自己的手机各种推销电话也很多,他并不是每个陌生电话都接,而且很多时候没有回复陌生电话。

  对于恒旭商业指出的欠费问题,张子阳说,他也有一款账与恒旭商业算,至于双方的经济纠纷,他表示会通过法律手段来妥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