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新闻记者 姚箬君

  4月14日,封面新闻记者从成都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13日上午8时30分许,高新区清风乡一辆中巴客车发生侧翻事故,导致车内人员被困。据悉,中巴车核载19人,事发时车内有12人,其中5人被困。经消防员救出,送医后均无生命危险。

  13入上午9时许,消防队员抵达事故现场。一辆蓝色中巴客车冲出路面,侧翻在一旁的农田内,车门一侧被压住。内有5人被困,其中包括1名驾驶员,其余人员已从事故车辆顶部的紧急逃生窗口爬出,身体暂无大碍。“车子核载19人,事发时车内有12个人。里面5个人都不同程度受伤,出不来。”救援人员说。

  现场消防员一边对被困人员进行疏导,一边进入车内,对其施救。经过20余分钟的救援,被困人员全部成功获救,后送医院救治,均无生命危险。

  据悉,经过初步勘察,事故发生系客车与另一车辆会车时,发生碰撞,加之道路狭窄、湿滑,进而导致侧翻。成都消防提醒各位司机,雨天驾驶时要保持安全距离,行车途中一定要全神贯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