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代军。(资料图)

  眉山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瑾在讲话中要求,洪雅县领导干部要全力支持周代军同志的工作,希望周代军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标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市委“三区协同、竞相发展”战略,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眉同城,天府旅游名县建设等重大机遇,推动洪雅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宋良勇在表态中表示,坚决拥护眉山市委决定,此次洪雅县人民政府班子调整充实,是市委通盘考虑,充分考量洪雅事业所需,经过认真研究,量身定制作出的决定,体现了市委对洪雅的特殊关怀,对洪雅大局的特别关爱,将切实把市委的关怀支持,转化为推动洪雅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周代军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坚决服从眉山市委的决定,将坚持忠心对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自觉接受并坚决维护以宋良勇同志为班长的县委领导,带头维护县委的权威,主动接受人大和政协的监督;将坚持聚心干事,坚定不移地按照县委既定的发展目标落实,全身心投入推进国际康养度假旅游目的地建设,全力推进全县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将坚持真心为民,牢记公仆责任,保持平民情怀,努力解决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将坚持公心用权,树牢法律意识,增强法治思维,做到依法行政,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履行职责,做到出于公心,始终公平公正;将坚持正心修身,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知行合一、清心律己,建设廉洁高效政府。(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