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成都4月27日电 (任重)据达瓦更扎景区官微今日消息,达瓦更扎景区、神木垒景区发布游客须知:因受疫情影响,硗碛藏寨·神木垒景区、达瓦更扎景区实施限流分段式游玩及实名制登记,达瓦更扎景区每日最高峰时段限流1000人,神木垒景区每日最高峰时段限流3000人,请游客朋友提前通过网络渠道预订门票。

  游客在进入景区时实施体温检测服务,请积极配合。景区内的公共卫生间、公共休息区桌椅保洁人员均实行每日不定时消毒措施。在办理入园手续和游览过程中,请佩戴好口罩与其他游客保持2米间距,不聚集、不围观。另外,景区在乡镇卫生院设有临时隔离点,对体温异常或疑似症状的,工作人员将带至景区待观点并及时对接硗碛乡卫生院前来进一步检测,确保景区环境安全,请游客放心游览。要提醒游客的是,因8.22特大泥石流影响,导致G351国道多处道路受损,正在施工修复,请过往游客小心驾驶,安全出行。

  要提醒游客的是蜂桶寨邓池沟景区暂停对外开放。

  附:购票须知——

  1。关注“达瓦更扎景区”微信公众号提前预定神木垒景区、达瓦更扎景区门票及往返观光车费用;

  2。游玩神木垒景区前需提前关注“四川文旅厅”微信公众号,申领“智游天府码”。(该码一次注册,全省A级景区无需再注册)

  3、前往神木垒景区后,出示神木垒预约票二维码及“智游天府码”后方可登记入园。(建议游客朋友提前将二维码截图保存,以便快速扫码通过)

  优惠政策——

  为致敬奋斗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硗碛藏寨·神木垒景区、达瓦更扎景区,面向全国医护工作者实施免门票政策,(限护士资格证、医师资格证)医护人员不需要提前预约,可到现场出示证件享受政策。免门票政策截至日期为:2020年12月31日。

  温馨提示——接上级部门通知,五一期间,噶日沟大桥旁临时便道处7座以上的车辆不能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