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反映房屋存在多个问题:

  裂缝、漏水、屋顶水泥砂浆掉落

  吴先生等多名业主称,他们发现客厅、卧室、阳台有不同程度的贯穿性裂缝,有的裂缝长达几米。

  业主邓女士向红星新闻表示,她花240余万元在该楼盘购买了一套建筑面积100平方米左右的跃层。房子位于顶楼,但今年1月交房后,卧室出现漏水的情况,她多次找到物业反映,找来施工队进行维修,在漏水的房顶打钢钉灌胶堵漏,但刺眼的钢钉与新房显得格格不入,也成了一家人的心头病。

↑漏水的房顶打钢钉灌胶堵漏↑漏水的房顶打钢钉灌胶堵漏

  “只要遇到下雨,地下室就漏得厉害。”业主伍先生介绍,他花161万余元购买了一套底跃,但是地下室那一层多次进水,“墙外用土方填了,防水没有做好,后面物业找工人进行维修,在漏水的位置打钢钉灌胶堵漏,但是维修了三次都没有彻底解决,现在地下室依然是湿的。”

↑业主查看房屋↑业主查看房屋

  该楼盘业主何先生称,他花168万元购买了一套建面97平方米的房屋,位于11栋3单元5楼,最近在搞装修,在6月3日也出现了问题。“我家5楼在贴瓷砖,工人用锤子敲打时,4楼的业主发现屋顶水泥砂浆块掉落。”何先生告诉红星新闻,4楼屋顶有三个地方出现水泥砂浆块掉落,他只能停止装修,“虽然面积不大,但是我们很担心,用手一抹就掉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