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河的越野车被打捞上岸

  封面新闻记者 曾业

  据网友报料,6月3日下午3点左右,四川省达州市宣汉县土黄镇境内,一辆成都牌照的越野车在行驶途中不幸坠入河里,坠河过程中车身发生翻转,以车顶朝下的姿态入水。救援人员经过近3小时打捞,将坠河的越野车打捞上岸,但车内驾驶员已经不幸溺亡。

 坠河的越野车被打捞上岸 坠河的越野车被打捞上岸

  “事发地点在一个叫‘碧溪口’的地方,河边的公路弯道较多,越野车落水后,附近群众立即下水救援,在水下找到了车,但发现车内没有人,多次搜救均失败了。”目击者姚先生介绍,很快,当地警方、消防、宣汉蓝天救援以及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处置。根据目击者提供的线索,救援队员利用皮划艇等救援工具,在前河中对落水人员展开搜寻。

  救援工作让河水变得浑浊,水下几乎没有能见度,对落水人员的搜寻陷入僵局。经过分析,救援人员揣测,车内的驾驶员有可能被压在车身下方,遂决定先打捞落水的越野车,再深入水下继续搜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