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黄大海

  没错,在网上有事没事就对你嘤嘤嘤,张口甜言闭口蜜语的网恋对象,很可能都是男的。

  近日,三台县金石镇的宋先生就经历了一场“刻骨铭心”的网恋。之所以说“刻骨铭心”,是因为这段恋情让他损失6千余元,更让他崩溃的是落网的“女友”竟是一“抠脚大汉”。

  6月5日,三台县金石镇宋先生到金石派出所报警,其怀疑被女朋友骗了,希望公安机关帮助调查。

  原来,宋先生通过QQ交友群,认识了女网友“李雪阳”。看到对方照片后,宋先生很快被其“美貌”和热情所吸引,主动添加了“李雪阳”的QQ。

  为了得到宋先生的信任,“李雪阳”在网上下载身份证照片进行PS,并下载其他女性照片发布在QQ相册,把自己伪装成一个漂亮的单身女性。美貌加热聊,宋先生被其深深吸引,感情快速升温。

  虽未曾谋面,但因“李雪阳”使用了变声软件与宋先生进行过几次语音聊天,并且经常都会聊到很晚。同时用其另一个QQ号,假扮“李雪阳”母亲与宋先生聊天,不知不觉,宋先生陷入了爱河,不能自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