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三人处共骗取32万余元

  他犯诈骗罪被判7年,处罚金5万

  除了虚构自己的身份信息外,赵某某还虚构了前妻身患乳腺癌去世。赵某某母亲表示,儿子赵某某结婚后于1997年离异,赵某某有三个子女,“他不怎么听话,与父母之间相互不管。”

  赵某某所在的村民小组干部证实,赵某某经常在外面很少回家,回家的时候都带一些女的回家,说是他的女朋友,而且经常带不同的女的回家。“听说他在外面经常骗一些女的钱。他离了婚,前妻也改嫁了。”

  今年6月, 冕宁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赵某某诈骗罪一案。经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赵某某隐瞒自己真实身份,隐瞒自己离异等情况,虚构前妻身患乳腺癌去世,以一个具有真性情的“好男人”形象,使用虚假身份信息及证件,借与离异或丧偶妇女谈恋爱之机,从三名被害人处骗取款项共计32.55万元,数额巨大,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条之规定,已构成诈骗罪。

  近日, 冕宁县人民法院依法判决,赵某某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并处罚金5万元;赵某某退赔被害人欧女士1万元,退赔被害人邓女士25万元,退赔被害人徐女士6.55万元。

  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