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多个小时、3500多公里,风雨兼程。民警赶到了中缅边境,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成功将宿某抓获。面对来自家乡的民警,宿某的第一反应却是泣不成声。

  宿某落网后交代,自己之所以盗窃杨大哥的钱,是为了偿还之前的外债。本打算来国外赚点钱弥补杨大哥,却误打误撞进入了电信诈骗组织。

  据宿某交代,自己身上的伤是被境外电信诈骗组织的成员打的。因为自己无法完成任务,所以被他们禁锢起来,天天换着花样折磨他。现在回想起被困在电信诈骗组织内的那十几天,简直就是一场噩梦,幸亏民警不远千里赶来救了他。

  宿某说,自己心里非常绝望,生不如死。想到回到了祖国,心里激动又高兴,非常感谢夹江民警不远千里来把自己接回来。

  现在的电信诈骗花样百出,不仅骗钱,甚至要求被骗者去骗自己亲朋好友的钱。据悉,最近很多不法分子以“高薪招工”为由,将国内群众骗至东南亚金三角地区,被迫从事电信诈骗活动。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侦办当中。相信这一次经历对宿某来说是一辈子都无法忘记的,希望他能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不辜负民警的千里救赎。

  民警再次提醒大家,电信诈骗花样多,擦亮双眼,小心有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