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9月19日,四川射洪市公安局发布悬赏通告,寻找辖区内20年前发现的一名未知名男尸线索。

  通告称,2000年6月,公安机关在射洪市辖区内发现一名未知名男尸,当时年龄约20至35岁,身高约170cm,身着白色短袖T恤,黑色长裤,黑色皮鞋,左腕戴金属手表。通告附上了一张该男子正面头像照片。

  通告表示,自发现未知名男尸以来,射洪市公安局全力开展尸源查找工作,多次发布协查通告核查尸源身份,但一直未能找到有效线索。为了进一步广辟线索来源,尽快核实死者身份,现公安机关再次发布悬赏通告,对该人员身份确认提供重要线索者,经公安机关查证属实,奖励现金人民币10000元。

 ↑悬赏通告。 ↑悬赏通告。

  据射洪市公安局的消息,警方曾在射洪辖区内各乡镇展开详细排查,也多次印发、张贴告示展开寻找,但均未找到该男尸的有效信息。这次发布悬赏通告,是希望利用网络媒体的广泛传播,增加寻找尸源线索的机会。

  红星新闻记者 杨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