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下午,四川宜宾高县嘉乐镇发生一起殴打未成年女生事件,引发网络强烈关注。事发后,宜宾高县警方迅速采取行动,当晚即挡获打人者彭某(男,17岁,高县人)、何某(男,15岁,高县人)。

  10月12日中午,红星新闻记者从高县公安局获悉,打人后逃逸的女生何某(14岁,高县人,视频中的花臂女孩)于12日凌晨三点左右到案。警方初查确认,当日被欺凌的女生共两名,年龄分别为13岁和14岁。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高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打人者彭某、何某(男)已经初中毕业,女生何某依然在学校保留学籍,但经常逃课,并没有正常上学。事发前,打人女生何某与嘉乐镇某校学生周某(女,13岁,某中学初一学生)、周某红(女,14岁,某中学初二学生)在高县文江镇发生纠纷,此后在微信群互骂。

  10月11日下午,女生何某纠集彭某、男生何某从高县县城赶到嘉乐镇,找到受害人周某、周某红后,三人对两受害人进行威胁、辱骂和殴打。

  据介绍,周某后脑勺被敲了两下,打得较轻,打人者没有录制视频。但在殴打周某红时,女生何某拿出自己手机,要求彭某拍摄她殴打周某红的视频,该视频即网络传播的2分31秒视频。在此过程中,彭某、何某(男)都有殴打周某红的行为。

  打人后,女生何某等人离开嘉乐镇。当晚,打人女生何某自己在微信上传播了自己殴打周某红的视频,引发网友强烈愤慨,视频通过微信等即时通讯工具迅速传播。警方发现后,立即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