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获犯罪嫌疑人 抓获犯罪嫌疑人

  太猖狂

  寻衅滋事、容留吸毒还非法持有枪支

  随着犯罪团伙的扩大,吴某某、严某某等人渐渐不满足盗挖砂石的“生意”。

  2017年10月7日下午,吴某某、严某某等人来到水寨门村遂宁至蓬溪快速通道工地阻拦挖机作业,扬言称如果不让他们做工程就把施工的挖机砸了。

  施工方负责人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吴某某等人已离开。待民警离开后,吴某某又电话邀约严某、何某等人,手持猎刀返回工地殴打施工人员,在殴打过程中,吴某某还指挥人持刀将一辆皮卡车的四个车胎刺破。

  为了维系犯罪组织,严某、吴某某等人专门从“工作经费”中抽出一部分钱来购买毒品,长期提供冰毒、麻古和吸毒场所供其手下的社会闲散人员吸食毒品。

  2018年至2019年3月期间,吴某某长期持有一支银色仿64式手枪。2019年3月,吴某某将该枪支借给另案侦查的杜某某,后杜某某经吴某某同意,用该枪支从毒贩手中换得冰毒。随后,该仿64式手枪在遂宁市范围内转手多人,社会危害极大。2019年4月,遂宁市公安局河东新区分局侦查员在永兴镇将另案侦查的犯罪嫌疑人谢某抓获后,成功将该仿64式手枪查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