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交警执行职务时

  绝大多数群众都表示理解与配合

  但存在少数人,法律意识淡薄

  为逃避处罚,无理取闹

  甚至和交警蜀黍“动手动脚

  结果可想而知

  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情况吧

  案件起因

  10月14日晚,峨眉山景区交警大队民警带领辅警在东湖路(小地名:有盐有味)处设临时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

  15日凌晨1时许,一男子驾驶车牌为“川LMxx97”的白色小型轿车行驶至检查点前20米处突然停车。

  案件详情

  民警发现该车异常,随即上前检查。在检查时发现驾驶员有酒驾嫌疑,并要求该车驾驶员下车进行酒精测试。

  在下车步行至检查点时,随车一名女子情绪激动,抢夺了执勤辅警的酒精测试棒,对执勤辅警进行谩骂和推搡,并用酒精测试棒打向执勤辅警。执勤民警立即口头传唤该女子到办案区接受调查,该女子拒不配合。

  经多次警告无效后,执勤民警将该女子强制传唤至警车内进行约束,期间,该女子依旧拒不配合且不停用手扇打执勤民警的头部,随后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将该女子强制传唤至辖区派出所。

  目前,该女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具体结果请等候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