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迪 四川在线记者 何浩源 广安观察 邓林灵

  10月27日,广安市一男子疑似与女友吵架,泄愤虐待自家宠物狗的视频在网上传出,受到全网关注。当天晚上,视频中的宠物狗已经脱离生命危险,正在接受治疗。该男子联系川观新闻,通过川观新闻向关心此事的网友表达歉意。

  男子是广安市广安区人,姓陈,今年28岁,中等身高,微胖,目前从事厨师行业。据了解,27日凌晨陈某跟女友黄某吵架,被黄某将联系方式拉黑,心生不满,为发泄情绪对宠物狗动手。视频中的宠物狗为黄某所有,已经养了4年。今年因为黄某工作忙,宠物狗交给陈某养,至今已有4个月。

  陈某介绍,当晚对狗狗动手后就后悔了,此后他一边联系朋友给狗狗止血,一边通过短信联系到了黄某。黄某当即跟以前给狗狗打针的医生联系,没联系上,次日清晨通过朋友将狗狗送到了宠物医院,中午他还和黄某一起到医院看了狗狗的情况。

  黄某则表示,当天晚上他们和朋友聚会喝了酒,之后他跟陈某闹了矛盾。吵架后,他们往相反的方向走,宠物狗主动跟了陈某。陈某也喜欢狗,他们俩是去年因为遛狗认识的,最近确定的恋人关系。平时陈某对她的态度很好,人也温和,她和身边的朋友完全没有想到陈某会做出伤害狗狗的事。

  通过川观新闻,陈某表达了歉意:“我现在已经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只想对我的女朋友还有狗狗,以及对这个事情关注的人说,我不求你们原谅我,只求尽到自己的责任,先把狗狗养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