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父亲今早7点半出门后再无任何消息!麻烦大家看到这位老人联系我。”11月3日,于女士焦急地告诉红星新闻记者,父亲由于年事已高,今年85岁,有老年痴呆症,平时需要人看护,独自出门几个小时仍无下落,让她十分担心,“天气寒冷,而父亲没带手机、证件和钱票就出门了。”

  据于女士介绍,父亲和母亲平时住在青城山镇康养基地,几乎不回成都石油路的家。“我妈昨天带我爸回来,她今天准备去医院拿药。”

  于女士的母亲王婆婆介绍,老伴生活基本能自理,但是要人看护,“平时一分钟见不到我就会找我,今早我八点起来发现老伴不见了。”

  王婆婆说,她都不知道老伴几点出门的,因为老伴平时半夜会多次起夜打扰,所以她早上睡得沉。她起床时发现家里大门是大敞着的,问值班门卫说老人七点过出的门。

  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于女士和王婆婆从属地派出所那里了解到,于大爷是7点37分左右从小区出门后,径直去了地铁三号线红星桥站。于大爷出走时头戴黑色阿迪棒球帽,身穿绿色抓绒外衣,上面绣有老易养的字样,下身穿黑色裤子和黑色健步鞋。

老人走丢时所穿衣服老人走丢时所穿衣服

  于女士求助成都地铁得知,于大爷大概7点40分左右跟随别人过了红星桥站闸机进站,目前地铁警方正帮助寻找于大爷的下落。

  于女士也希望寻求社会力量找到她父亲,“我爸平时不会单独出行,到了饭点一定会找吃的,而他什么也没带。”

走失时,于金陵,头戴阿迪达斯棒球帽走失时,于金陵,头戴阿迪达斯棒球帽

  如果你身边出现过这位老人,麻烦第一时间联系于大爷的家人,电话:17308071993。

  寻人信息:

  姓名:于金陵

  年龄:85岁

  走失信息:头戴黑色阿迪棒球帽,上身穿绿色抓绒外套,上面绣有老易养字样,下身穿黑裤黑色健步鞋,可能会对自身情况描述不清

  红星新闻记者 王拓 受访者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