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天化日之下,一男子竟然持刀抢劫出租车,逃亡城区……民警迅速出击,围追堵截,仅仅用了半小时将嫌疑人抓获。11月4日,四川乐山沐川警方通报了一起抢劫案,嫌疑人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抓捕现场↑抓捕现场

  ‖紧急‖

  男子白天劫持出租车

  携管制刀具逃往城区方向

  10月29日上午11时许,沐川县公安局沐溪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沐川县沐溪镇卷桥(小地名)方向有一辆出租车被人抢了。

  民警随即联系报案的出租车驾驶员王某成,他称被一陌生男子在乘坐完出租车后持刀抢劫,自己趁其不备逃离现场,但自己的出租车(川LXXXXX)被该名男子抢走,并且向城区方向逃窜。

  由于事发点距离城区仅有几分钟的车程,嫌疑人驾驶抢来的出租车并携带管制刀具逃往城区方向,如果继续作案,后果不堪设想。

  对此,沐川县警方高度重视,迅速成立指挥部,誓要用最短的时间把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通过出租车上的定位系统进行定位后,警方将沐溪派出所和特巡警大队分为四个追捕组,展开了对嫌疑车辆的大合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