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新闻网讯(记者 吴映辉)11月12日,记者从乐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为改善乐山中心城区行车环境,致江路桥桥梁新建工程将于2020年底开始引桥桩基施工。为确保市民通行安全和施工进度,2020年11月15日24时至2021年10月31日24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将对致江路王浩儿街口至滨江路段(全长约80米)实施全封闭道路施工。

  将对致江路王浩儿街口至滨江路段实施全封闭道路施工

  道路封闭期间,所有车辆和行人严禁在封闭区域内通行(施工车辆和施工人员除外),车辆和行人可经周边街巷通行。违反管制规定通行构成违法犯罪的,公安机关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施工期间给广大市民带来的不便,希望谅解与支持。

  红色区域为全封闭路段,绿色区域为绕行路段

  因封闭时间较久,且封闭路段临近乐山市徐家扁小学,考虑上下学高峰期将导致王浩儿街道及徐家扁街道出现交通拥堵现象,将王浩儿街道与滨江路通行路段在上学高峰期设置为单向行驶车道;将徐家扁街道与滨江路通行路段在放学高峰期设置为单向行驶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