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综合保税区]

  泸州综合保税区位于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川南临港片区范围内,规划面积1平方公里,截至9月底,基础和监管设施建设已全面完成,区内实现“七通一平”,一批外向型、临港型的重大产业项目成功落地,已累计入区企业25家、拟入区企业15家,达到规划面积65%。

  [宜宾综合保税区]

  宜宾综合保税区由宜宾港保税物流中心(B型)整合升级而成,截止目前,入驻综保区企业23家,意向入区企业30余家。1-9月,宜宾综合保税区内8户外贸企业实现外贸进出口总值3.02亿美元,同比增长119%,占全市外贸进出口总值的17%,其中出口1.22亿美元,同比增长292%;进口1.80亿美元,同比增长69%。

  [成都高新综保区]

  成都高新综合保税区于2010年10月18日经国务院批准设立,是西部地区正式验收的综合保税区。成都高新综合保税区由现有四川成都出口加工区、成都保税物流中心进行整合扩展而成,规划面积4.68平方公里,集保税出口、保税物流、口岸功能于一身,是目前国内功能较全、政策较优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2019年,成都高新综保区进出口货值4330亿元,位居全国综保区第一位,用仅8.68平方公里的规划面积,实现了占四川外贸总值的64%的业绩。截止目前,成都高新综合保税区进出口总额已连续30个月位居全国综保区首位。

  [高新西园综保区]

  西园综合保税区于2018年10月4日经国务院批准设立,2020年9月16日完成正式验收。

  西园综保区位于成都高新西区清水河以南区域,规划面积1.39平方公里。东至天欣路南延线、南至货运大道、西至规划道路J线、北至滨河路。

  [绵阳综合保税区]

  2020年4月27日,国务院正式批准绵阳出口加工区整合优化为绵阳综合保税区,规划面积0.14平方公里。

  目前,区内已建成标准厂房8.6万平方米,正开工建设3.67万平方米的标准厂房和仓库,拥有活跃企业6家。1-9月,实现一线进出口额4.5亿元(进口2761万元,出口4.2亿元),二线进出口额23.18亿元。

  [南充保税物流中心(B型)]

  2019年12月16日,由海关总署、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和国家外汇管理局联合发文,批准设立南充保税物流中心(B型)。南充保税物流中心(B型)具有铁路、公路、航空和水运“四位一体”的立体交通网络:兰渝铁路、达成铁路呈“十”字交汇于国家二级火车货运枢纽站南充东站;高速公路网络发达,川东北最大公路港传化公路港布局于中心对面;距正在打造的南充口岸机场5公里;距都京港码头10公里,千吨货轮可通过嘉陵江到达重庆、上海,直至海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