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成英 四川在线记者 王代强

  11月26日,四川省第三次花卉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成都召开。大会通过了《四川省花卉协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四川省花卉协会理事会,选举任永昌为第三届理事会会长,选举张锡九为秘书长、何国蓉为监事长,选举王刚、王季、王华明等56位理事。

会议现场(省花卉协会供图)会议现场(省花卉协会供图)

  新当选的四川省花卉协会会长任永昌,以“抓住机遇,积极服务,努力推动四川花卉产业高质量发展”为题,表达了一定要搞好省花协的工作,努力推动四川由花卉资源大省向花卉产业强省跨越的决心和信心。他表示,新一届省花协要增强协会服务能力,加强协调对接,在政府与协会、花企(农)和协会之间起好纽带作用;积极搞好服务广泛吸纳会员,引导会员增强法律意识,加强行业维权和行业自律,使花卉产业由自发性、自由性向组化、专业化方向发展;加强与中国花协及各省、市花协、省内市县花协的沟通联系,交流借鉴;加强协会制度建设,落实协会章程,自觉接受监督,努力将四川省花卉协会打造成为全国一流花卉协会,建成生态绿色共享共赢相得益彰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