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四川音乐学院公布了2021年本科招生简介,记者发现,该校2021 年暂停艺术类专业校考。

  非四川考生:2021 年暂停艺术类专业校考

  本科层次招生专业

  据记者了解,非四川考生报考四川音乐学院需参加文化考试和专业考试。文化考试方面,凡报考该校艺术类各专业的考生均须按生源所在地的省(自治区、直辖市)级招生考试机构有关规定办理文化考试报名手续,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 统一文化考试。

  专业考试方面,该校2021年暂停艺术类专业校考。凡报考该校艺术类各专业的考生均须参加生源省(自治区、直辖市)统一组织的该类专业统考,按生源所在省(自治 区、直辖市)的有关规定细化报考的专业方向。

  广播电视编导、戏剧影视文学、影视摄影与制作、摄影、艺术史论、艺术管理专业,协商生源地省级考试机构安排在普通类本科批次按高考文化课成绩 录取,考生是否参加省级该类专业统考按所在省(自治区、直辖市)的省级考试机构的有关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