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到来自四川射洪的办案民警时,55岁的李某贵惊愕之余,又露出极不自然的笑容,如释重负地说:“知道这一天早晚会来。”

11月23日下午,警方带着李某贵指认作案现场11月23日下午,警方带着李某贵指认作案现场

  11月21日上午,在浙江杭州临安区太阳镇一裁缝店里,潜逃26年的命案疑犯李某贵被警方抓获归案。11月23日下午,警方带着李某贵到射洪市陈古镇指认作案现场,与当年那起发生在街头的命案一样,一时间引发轰动。

  地处射洪市最西边的陈古镇与三台县交界,只有一条主街道的场镇,一边属于射洪陈古镇,一边属于三台景福镇。1994年2月4日上午,两名女子的争吵引发双方家人打斗,并最终酿成血案。李某贵持刀行凶,造成邓某国死亡、王某德重伤。

  案发后,李某贵就此潜逃,从此如同人间蒸发一样。红星新闻记者获悉,李某贵的落网,源于射洪警方今年10月发现其在老家放羊的兄弟李某尚有在杭州打工的身份信息,最终打开了此案侦破的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