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消息(张磊 李远昌 记者 古蓉媛)12月30日,德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特巡警支队和旌阳公安机关联合作战,雷庭出击,一举打掉一个盗窃并销售电瓶车的犯罪团伙,成功抓获盗窃团伙人员4名、捣毁赃车存放窝点4个、查获被盗电瓶车38辆。

  当天,德阳市公安局部署“护旗1号”专项行动后,各警种密切配合,立即行动,出动无人机等侦查装备,开展声势浩大的打击盗窃类违法犯罪行为。行动中发现一条盗窃电瓶车的犯罪线索,市、区两级公安机关组织警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对盘踞在德阳主城区盗窃电瓶车的团伙进行收网打击,成功在二重厂西居民点将盗窃电瓶车的犯罪嫌疑人肖某茂和周某抓获,通过循线追踪,警方将存储销售赃车的嫌疑人周某芳和姚某森抓获,捣毁了位于德阳市区西江街、衡山路、韩江街、二重厂西的4个赃车存放窝点,现场查获被盗电瓶车38辆。

  目前,盗窃电瓶车的犯罪嫌疑人肖某茂、周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