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为学校官网公告的截图

  绵阳中学还表示,对相关机构或个人的侵权行为,该校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与此同时,2月4日绵阳中学实验学校针对该市一家名为“985教育机构”的组织假借该校之名从事违规招生活动特作严正声明。

  该则声明称,学校严格遵守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规范全省普通中小学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和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相关文件精神,现阶段并未启动2021级新高一招生,更未授权任何机构和个人组织任何形式的招生考试和优生选拔活动。凡有以上行为,均属机构和个人的个体行为,与学校无关。请家长提高警惕,切勿轻信机构谎言,以致上当受骗。

  对于“985教育机构”之类假借该校之名从事违规招生活动,或者出于商业动机歪曲事实、误导家长,对该校声誉造成不良影响的机构、团体和个人,该校将严格追查,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同时,欢迎广大家长、同学举报。举报热线:0816-8119777,0816-8073699。

  无独有偶,2020年8月1日,绵阳中学也曾因为达州天立学校在当年7月30日下午举行的“卓越初中‘梦想’夏令营闭营仪式暨名师见面会”上,在介绍“卓越初中英语名师”时,宣传声称“王玉文老师为原绵阳中学教科室副主任……”,就此虚假宣传一事,绵阳中学特向达州天立学校公开致函。

  (原题为:《“绵中系”相继发声,校外培训机构冒用名校之名违规“招生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