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李婷

  “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演了什么。”在2月11日晚时装走秀《山水霓裳》登陆央视春晚前,李宇春曾“语出惊人”地向大家介绍了这次的节目,并坦言这个节目是自己参加春晚以来,感觉“最复杂”的一个节目。

  作为春晚常客,春春这次却觉得有点特别,这次李宇春将与“超模团”何穗、张梓琳、奚梦瑶,和北京服装学院的成员们一起表演时装走秀《山水霓裳》,这个节目的特点是融合了当下新视觉技术,将科技与中国传统服饰文化融合。

  所以正如春春所说:“观众能在电视上看到,反倒我自己在现场是看不到技术效果的,我和观众一样期待最终效果。”所以才会有“不知道演了啥”的感觉,不过她也希望通过这个节目,把中国的文化、中国的美给大家,到祖国各种美轮美奂的地方上去。

  李宇春说自己过春节一般也就是喝喝茶聊聊天,家里的必选菜里少不了鱼。2020年她有不少感悟,因此在2021年的音乐计划里会陆续呈现给歌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