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玉静/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3月18日消息,继消费者从李子柒螺蛳粉中吃出刀片一事之后,李子柒再次卷入食品安全风波。日前有消费者称其通过薇娅直播间从李子柒旗舰店购买的螺狮粉中,煮熟后发现螺狮粉中赫然夹着一支烟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当天,李子柒品牌因反诉消费者曝光旗下产品吃出烟头再次引发关注。

  李子柒投诉消费者“污蔑造谣”

  据消费者王女士描述,3月6日,其在食用李子柒螺蛳粉时发现,煮熟的粉和腐竹之间,赫然夹着一支烟头,“我还吃了几口,实在是太恶心了!”

  据悉,涉事螺蛳粉系王女士通过薇娅直播间从李子柒旗舰店购买,实际花费26.26元,随后,王女士将此事反映给该店客服,客服提出优先退款并多送一份芝麻藕粉,由于王女士已对该品牌食安问题存疑,便提出将芝麻藕粉的赔偿一并折现,累计获赔77元。

  此后,王女士将发现烟头时拍摄的短视频命名为“李子柒螺蛳粉里面有”,并上传至个人抖音账号,3·15前夕,该作品因“被权利人投诉涉嫌侵犯名誉权”而禁止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