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栈道损坏严重,与整体景观格格不入木栈道损坏严重,与整体景观格格不入

  本报讯  近日,有市民发现,雨城区大兴电站拦河大坝上的“风雨廊桥”木栈道损坏严重,已经影响到市民休闲、散步的体验,同时也对市容市貌存在一定影响。

  6月8日,记者来到大兴电站拦河大坝上进行查看、走访发现,木栈道有几处木条断裂较严重,一些地方已经出现较大空洞,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建议尽快维修,晚上散步容易被绊倒,如果小孩踩空了,后果不堪设想。”正在大坝散步的市民郑伟告诉记者,他家住在大坝附近,很久之前就发现木栈道有损坏,随着时间推移,现在木栈道损坏的程度逐渐加深。

  “希望相关部门引起重视,尽快组织工人维修。”市民曹少珍说,以前大兴电站拦河大坝上的景观打造后,城市整体形象大幅提升,也为市民提供了休闲散步的好去处,但如今损坏的木栈道有损城市形象,她希望相关单位加强排查,发现类似问题及时解决,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出力。

  记者  彭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