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至15日,我市各县(市、区)陆续发布《关于进一步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告》,《通告》中明确,出入公共场所(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商场、超市、饭店、宾馆、酒店、银行、医院、影院、KTV、网吧、农贸市场、火车站、汽车站、公园、景区景点、广场及其他场所)和重点场所(学校、养老院、敬老院、监管场所等)的所有人员均应主动接受疫苗接种信息查验。7月15日,记者对此进行了走访调查。

市中医院天峰街院区查验市民新冠肺炎疫苗接种信息市中医院天峰街院区查验市民新冠肺炎疫苗接种信息

  看落实

  这些场所落实情况良好

  “你好,请问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了没?请出示您的四川天府健康通小程序,我们查验一下。”15日上午9时许,记者在市中医院天峰街院区入口处看到,4名护士和2名安保人员正逐一对进入医院的市民进行体温测量、健康码、疫苗接种情况查验。对于部分未接种的市民,医院工作人员进行了登记。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工作人员查验办事群众的新冠肺炎疫苗接种信息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工作人员查验办事群众的新冠肺炎疫苗接种信息

  随后记者来到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中心。“你好,请佩戴好口罩并出示健康码和疫苗接种信息。”入口处,一名工作人员正在逐一对进入大厅的市民进行查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