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男子被行拘。 平安泸州供图该男子被行拘。 平安泸州供图

  中新网泸州8月4日电 (邹立杨)连续高温,酷热难耐,医护人员、警察社区工作者、志愿者正奋战在抗疫一线。日前,四川泸州一男子却辱骂防疫工作人员及泸州籍人士,发布不当言论,言语粗俗,已被当地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8月1日,泸州市江阳区公安分局龙透关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二娃(化名)在其朋友圈发布辱骂防疫工作人员及泸州籍人士的言论。

  据该群众回忆,违法行为人二娃于事发当天中午12时许和14时许,先后在朋友圈发布两条涉疫不当言论,言语粗俗,影响恶劣。

  不少网友看到后纷纷劝其删除,但他不但不听劝告,反而在评论中与微信好友对骂,甚至叫嚣“你们举报我嘛,我就想找不同方式来被抓”。

  民警随即展开调查,并于当日19时许将违法行为人二娃抓获。据二娃供述,他因酒后情绪激动,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不当言论辱骂防疫工作人员及泸州籍人士,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酒醒后,二娃对于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目前,违法行为人二娃因寻衅滋事已被江阳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