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社交媒体流传信息称,四川省广元市苍溪县一名从事互联网直播的年轻女性遇害,同时还被嫌疑人分尸。

  11月24日下午,苍溪县相关部门一工作人员对上游新闻(报料邮箱:cnshangyou@163.com)记者表示,网传信息部分属实,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社交媒体流传的被害人信息。图片来源/微博截图▲社交媒体流传的被害人信息。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流传的信息显示,被害人系一名24岁的女性,从事互联网直播的工作,有一定的名气,拥有15万粉丝,“被丈夫杀害后藏尸家中”。上游新闻记者根据网传信息检索发现,疑似被害女性拥有的短视频账号已经被设置为私密账号,外界无法浏览,其个人信息也没有进一步更新。

  11月24日下午,苍溪县相关负责部门向上游新闻记者表示,相关网传信息部分属实,当地的确发生了该起案件,目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但具体的涉案情况应以权威发布为准。

  目前,该案的案发时间不详。

  苍溪县公安局回应上游新闻记者称,目前案件正在调查。

  上游新闻记者 胡磊 实习生 冷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