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疑人:

  有妻儿,门挨门但彼此并不熟悉

  涉嫌非法侵入住宅遭刑拘,后被取保候审

  李女士向红星新闻记者介绍,自己所住楼层一共4户人,但平时另外两户没人住。自己和邓某虽是住同一层楼的邻居,两家人门挨着门,但彼此并不熟悉,偶尔在电梯里遇到会点头招呼。邓某看起来40来岁,也有妻子和孩子。李女士以前坐电梯遇到过邓某的母亲,当时还帮老人提东西。

李女士发布在社交平台的信息李女士发布在社交平台的信息

  李女士说,此事发生后,邓某的家人一直没主动联系自己并道歉。而在邓某投案10多天后,她得知其又被放了出来,这让她非常生气。之后,她在小区业主群以及一些社交平台对邓某的行为进行了曝光,也为此事去找过派出所和检察院。6月24日,已取保候审的邓某曾在家人陪同下,在派出所与她见面,并向她道歉。不过,她表示,自己目前仍无法接受邓某的所作所为,希望邓某受到该有的法律惩罚。

  6月28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南部警方获悉,邓某投案后,因涉嫌非法侵入他人住宅被刑事拘留,后被取保候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阴影:

  “不敢回家,想起来都很可怕”

  住父母家中,她辞职出现“重度抑郁”

  如今,李女士已带着女儿暂时搬离了现在的房子,住到了父母家中。

  “不敢回去,想起来都很可怕,总是做噩梦。”她告诉红星新闻记者,这件事给自己和7岁女儿都造成很大的心理阴影,女儿之后有一段时间没去学校读书,自己也向公司递交了辞职报告,这段时间没有上班。

  李女士向红星新闻记者出示了一份她于6月16日在南部县人民医院做的心理测验报告单,报告单的“指导意见”一栏的内容显示:重度抑郁,情绪非常低落,感觉毫无生气,睡眠障碍明显,入睡困难或者早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