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晚,四川威远县城,一名男子因情感纠纷杀害两人。红星新闻记者现场走访了解到,案发现场位于一小区临街商铺。因小区刚交房不久,几乎都还在装修,案发时现场群众很少。

  周边多家商铺的经营者称,被害女子刚开店一周,当晚遇害的还有她12岁左右的儿子,行凶男子被抓后在现场称女子欠了他六七万元。

案发现场案发现场

  6月30日,威远警方发布警情通报称,6月29日20时许,犯罪嫌疑人林某某(男,36岁,自贡人)因情感纠纷,将杜某某和罗某杀害。目前,林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通报警方通报

  案发现场位于威远县城人民路白塔段一小区临街商铺,红星新闻记者看到,很多商铺还是空置的,尚无人经营。“小区(住户)都在装修,还未入住。”该小区一名保安介绍,小区是5月25日开始交房的。案发时,他并未上班,但他了解到行凶男子与被害女子是男女朋友关系,女子离婚且带有一个孩子,这个孩子也被追到另一家店铺内被杀害。行凶男子被抓后,在现场称女子“骗”了他六七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