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视频截图▲网传视频截图

  8月2日,一段理想ONE起火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开来。

  视频显示,一辆绿色的车辆停在应急车道上,剧烈燃烧,冒出浓浓黑烟,现场还下着小雨。

  据上游新闻报道,8月1日下午1点48分,四川G93成渝环线高速乐雅段乐山至雅安方向864公里处发生一起小轿车起火事故。记者从相关权威部门获悉,此次起火轿车为理想汽车的“理想ONE”轿车,车身起火扑灭后仅剩骨架,车辆破坏严重,事故中有乘客受伤送医。

  理想汽车(02015.HK/LI.US)相关负责人向红星资本局表示:“8月1日13:17,一辆理想ONE在四川省成渝高速起火。理想汽车第一时间派出技术和工程人员前往事发地点确认用户及车辆状况。”

  目前,当地消防部门已介入。事故的具体原因需要等待消防部门进一步调查和分析。

  “事发时,车上人员及时下车,伤者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理想汽车正与用户保持着密切沟通,协助用户处理善后事宜。”上述负责人表示。

  红星新闻记者 吴丹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