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关于对高枧家园等区域实施临时管控的通告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辖区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西昌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研究,决定对高枧家园等小区实施临时管控,现将相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东城街道办事处高枧家园15栋、西城街道办事处龙眼井150号州发改委小区1栋、西城街道办事处龙眼井150号州住建局小区1栋、长安街道办事处长安西路梦之旅商务宾馆、西城街道办事处吉祥中路71号运富烟酒、马道街道办事处百草园农业体验园、礼州镇原月华乡小学前行100米自建房等7个区域实施临时封控管理,采取“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的管理措施。

  二、东城街道办事处高枧家园(15栋除外)、西城街道办事处龙眼井150号州发改委小区(1栋除外)、西城街道办事处龙眼井150号州住建局小区(1栋除外)的3个小区居民原则上“足不出区、错峰取物”,小区内不扎堆、不聚集。

  广大市民的支持是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希望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争分夺秒阻断疫情传播链条,早日打赢抗疫攻坚战。

  本通告自2022年10月9日06时起实施,后续根据疫情进展和防控需要作动态调整。

  西昌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