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心实意的,没想到他这样骗我。”对于这段不该发生的恋情,王女士表示很受伤,也很后悔。

  王女士今年28岁,15岁时父母不幸意外去世,她与外婆相依为命。从小缺爱的她渴望被爱,与比自己小1岁的唐先生在一场饭局上认识。唐先生隐瞒已婚事实对王女士展开追求,两人热恋同居,王女士还憧憬着建立一个幸福家庭……

  ↑王女士与唐先生  ↑王女士与唐先生

  后来,真相逐渐浮现,两人又经常因生活琐事争吵,最终关系破裂,王女士手持唐先生出具的“借条”起诉至法院,要求他偿还借款40万元。唐先生一方则认为,双方是情人关系,所有款项都用于同居期间生活支出。

  今年5月,四川攀枝花市仁和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借贷纠纷案。一审判决唐先生归还王女士借款17.4万余元及相应利息,赔偿其律师代理费1万元。对此,唐先生不服判决提起上诉。

  近日,红星新闻记者从攀枝花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该院根据唐先生提供的新证据,二审改判其支付王女士借款9.7万余元及利息、律师代理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