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eibo.com/1886903325/BBsrxw8EV
 
  
  新浪娱乐讯 第三季我是歌手节目Logo于今日揭幕,本季的设计延续了前两季的金色基调,以“金镶玉”为创意的设计不仅突破了前两季的传统造型,还融入了典型的中国文化元素。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季首场录制在即,歌手阵容一直引人猜想,虽然早前微博大号“芒果妈妈”爆料出几位歌手的名字,但真实度一直未经考证。近日,湖南卫视艺人统筹卓麓山转发“芒果妈妈”微博,确认《我是歌手》首发阵容已于凌晨敲定,他们分别是,孙楠 韩红 古巨基 张靓颖 陈洁仪 A-lin黄丽玲 胡彦斌。据芒果内部人员透露,本季歌手大咖云集,张惠妹将作为“秘密武器”在首场亮相。

  选人一波三折 首发阵容终敲定

  连续两季《我是歌手》的成功让这一平台不断升值,无论对于资深歌手还是新生代歌手都有极大的吸引力,像韩磊、黄绮珊、林志炫这样出道多年的歌手通过参加《我是歌手》身价飙升,而像邓紫棋、茜拉这样原本不为人知的歌坛新人也在《我是歌手》后成为耀眼新星。

  作为巅峰之战的第三季《我是歌手》,在选人方面自然有更全面的考量。总导演洪涛曾透露,三季以放眼亚洲的高度邀约唱将,阵容较前两季门槛更高,而《我是歌手3》现已确定的歌手有实力超群的内地歌坛一哥、具有国际范的华语天后,还有状态超好的台湾摇滚宿将和香港唱将天王,以及台湾唱片界众望所归的live女王。

  大咖云集《我是歌手》 张惠妹成首发杀手锏

  “内地歌坛一哥”已确认是孙楠,那么“台湾唱片界众望所归的live女王”则很有可能是张惠妹。作为与孙楠同量级的歌手,天后光环加持的张惠妹唱功毋庸置疑,唱现场的功力更是堪称台湾NO.1。张惠妹的曲风多元,从摇滚到抒情,从流行到R&B,从Hip-Hop到电子舞曲,她都能游刃有余地驾驭。另外,阿妹略带沙哑质感的嗓音非常有磁性,极强的辨识度能让人过耳不忘,唱慢歌时娓娓道来,能直击听者内心最柔软的区域,而唱快歌时,穿透力十足的声音中极具张力,加上热力四射、野性十足的现场感染力,让听众无不想闻歌起舞,随着音乐的律动而嗨翻全场。消息一出,网友纷纷调侃,如果张惠妹过来,那其他六个歌手差不多得是刘欢崔健张学友王菲这种级别的才行,筹齐了7个就可以准备开春晚了。

  阿妹的加盟无疑会成为本季《我是歌手》舞台的最大亮点,aMei式音乐旋风强劲来袭,不知道观众们有准备挑剔的“耳朵”,来迎接这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

  (责编: 叶或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