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爆料:

  4月28日,八卦账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曝出郑爽与胡彦斌疑似恋爱的消息,并晒出两人去年11月同住酒店的登记截图。当天上午,有记者联系到胡彦斌经纪人陈炯,对方表示不会去回应,而郑爽经纪人则在微博连发几条澄清传言,称两人仅为工作上的合作伙伴,求大家放过。4月29日,郑爽经纪公司发出声明用“近期网络流传的郑爽绯闻事件”的字眼,疑似否认郑爽和胡彦斌的恋情,郑爽经纪人随后转发声明,盖章证明同住酒店的记录真实。

  但“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再度爆出两人2月19日相差4分钟的出境记录,当天两人同乘一架班机前往新加坡,3月2日,两人同从东京飞回。

  另外,郑爽和胡彦斌在3月到5月间频繁佩戴同一款情侣项链,而在播出的《花儿与少年2》节目中,郑爽意外泄露了个人邮箱,网友根据此账号顺藤摸瓜,竟意外发现此邮箱曾在贴吧注册,在关注的名单中只有“胡彦斌”。随即网友们又发掘出郑爽经纪人在微博发送的与郑爽的微信聊天记录,此时郑爽的微信头像显示为蜡笔小新——胡彦斌粉丝都知道胡彦斌长得像蜡笔小新这个梗!

  5月19日,“全民星探”再度爆料,称胡彦斌和郑爽入住同一小区,巧合的是还住同一单元同一楼层。此外,两人的背包和手提包还是情侣款,诸多迹象似乎坐实了两人的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