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了解一本爱心请戳这里》》

  5月9日,新浪四川“一本爱心第四季•文具总动员暨爱•艺术公益盛典”在成都居然之家琉璃店举行。盛典上宣布,一米爱心公益基金正式成立。同时,四川省诗书画院、蓝顶文创等8家艺术机构集体签约入驻新浪四川一米爱心公益平台,共同助力四川乃至西南地区爱心公益事业。

  一本爱心第四季如约而至

  与张慧雯一起给小朋友们最美的童年回忆

  今年4月10日,新浪四川一本爱心第四季•文具总动员拉开序幕。《回忆杀!这段童年回忆我不信你没经历过 》的主题公益视频一经推出就在微博引起热议,截止当前,视频播放量累计达100万。青年演员张慧雯爱心加入,与网友一起共同为偏远山区的孩子募捐文具学习用品。活动仅仅上线3小时,微公益捐赠金额突破5万元。一周内,500套文具包全部被爱心网友全部认购。目前,#一本爱心# 话题阅读量超过2348万,微博话题在当日公益话题热搜榜第二。@成都发布 等四川省内各政务微博,以及新浪25个地方站、微公益等也都对活动进行转发支持。

  本次爱心网友认购的文具包随后将送至甘孜色达然充小学、凉山州昭觉县瓦洛基点小学、凉山州美姑县西乡村小、凉山州金阳县马依足乡马可村迷科小学、成都市高新区东华育才学校5所学校,为孩子们的学习增添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