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龙燚作为2018周生生 Miss Run WOMEN’S 10K能量补给,竭力为参赛选手提供服务。

  大龙燚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总部位于中国成都,是经营地道四川老火锅的大型全国性餐饮企业。旗下拥有大龙燚火锅、大龙燚骨汤抄手,十音坊KTV等餐饮娱乐品牌,同时还拥有互联网清油火锅知名品牌“如在蜀”。

  从2013年起,刀光剑影的成都餐饮江湖一直流传着关于大龙燚不败的神话。大龙燚火锅从开业第一天起就通宵排队,以其地道的老火锅口味,重口味麻辣锅底和绿色安全的食材迅速俘获无数好吃嘴的挑剔胃口。时至今日,大龙燚在成都依旧是“最难排队的火锅”之一。也是明星到成都首选火锅,周星驰、郭富城、黄晓明、范冰冰、韩红、孙俪、权志龙、李宇春、张靓颖、林俊杰、刘慈欣、易建联等数百位明星先后尝过大龙燚的味道。

  2016年,大龙燚火锅除了在成都拥有长荣、玉林、双楠、九眼桥、棕北、红星店六家直营店外,开放全国加盟,已在成都、北京、上海、深圳、丽江、西安、哈尔滨、广州、天津、长沙、延安、福州、沈阳、郑州、衢州、拉萨、乌鲁木齐等城市拥有近百家火锅连锁餐厅,并积极拓展海外市场。

  +互联网时代,大龙燚积极向数字化餐饮企业迈进,注重用户体验。在不断提升菜品创新,提升服务创新的基础上率先尝试用互联网思维做餐饮——为公司搭建新媒体矩阵,推行线上支付,微信点餐、服务打赏、龙妹公仔后产品以及底料淘宝旗舰店,受到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青睐。2016年,公司还着力打造餐饮020,手指轻轻一点,大龙燚火锅外卖立即送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