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1天!“爱的扑满”2018十分之一马拉松终于要开赛了,2000多名家长和孩子将在成都桂溪生态公园开跑,赛前组委会温馨提醒各位,一定合理安排出行,留出更衣、存包及热身等时间,同时也要注意饮食清淡,早些休息。赛前的注意事项请速速浏览:

  赛事信息

  比赛日期:2018年11月24日(星期六)

  比赛地点:成都市高新区桂溪公园西区

  比赛项目:亲子跑(4.2公里)

  集合时间:上午8:40

  发令时间:上午10:00

  赛事线路

  赛事设置在成都市高新区桂溪公园(西区)公园内部主干道、中央草坪。赛事线路为:起点(儿童游乐场旁主干道)——顺时针方向跑——左转至中铁五局办公点门口向天府一街方向跑——沿公园主干道左转——向天府大道方向跑——终点(中央草坪)。

  现场领包流程

  一、现场领取时间及地点

  时间:11月24日08:00——09:00

  地点:成都市高新区桂溪公园西区(主会场内)

  二、领取流程

  第一步

  选手前往签到处“参赛信息核查”,志愿者根据选手身份证核查参赛信息(参赛号),填写领物单上参赛号,选手领取领物单,填写相关信息(姓名、证件号、参赛号),签署免责声明。(代领出示被代领人身份证复印件和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第二步

  选手前往号码布领取窗口(根据参赛号码选择领取窗口),志愿者根据领物单信息发放号码布。

  第三步

  选手拿上领物单、号码布后前往衣物、赛包领取窗口,提交领物单,领取赛包、衣服。确保免责声明已签署,志愿者需要回收领物单。

  游戏介绍

  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在主会场共设置4个游戏区,分别是钓鱼达人、夹弹珠、滚铁环、跳房子。每个区域均放置一张游戏嘉年华的挑战卡片,卡片上有四个游戏区域(未盖章),需要家长和小朋友在参与游戏的过程中获得以上相应的奖章,最终集齐四个章后,到兑换礼品处兑换精美礼品一份。

  关卡一:钓鱼达人

  游戏规则:一名大人和一名小朋友利用手中的特制钓鱼竿,两人分别站立在指定区域,两人分别将手中的钓鱼竿投进特制的被吊物中,大人和小朋友同时吊起被吊物,共同将物品移动到指定区域。在钓鱼的过程中,两人同时把被吊物品吊离地面后,在未到达终点的过程中,出现被吊物掉地的情况则视为挑战失败。单次排队有且只有一次挑战机会,如需重修挑战,需要重新排队

  关卡二:夹弹珠

  游戏规则:一名大人和一名小朋友分别手持游戏道具,在1分钟内两人同时将盆中的弹珠夹到另外的盆中,其中两人在1分钟内完成30个弹珠则视为挑战成功。挑战成功者给予盖章。

  关卡三:滚铁环

  一个大人利用手中的道具,将铁环滚到指定区域,和小朋友互换位置,小朋友将铁环滚回到起点则视为挑战成功。在行进的途中只能使用推动铁环前进的长柄将铁环滚到指定区域,铁环不能与身体任何部位有接触,接触者视为挑战失败,每人单次排队只有一次机会。

  关卡四:跳房子

  工作人员随机将道具放到房子1到9的任意一个格子,参与人员(1大人1小朋友)站在起跳处。大人单脚(另一条腿悬空)和小朋友双脚同时跳进数字1的格子,然后依格子顺序往数字9出发,大人从始至终使用单脚、小朋友使用双脚,跳到有道具的地方两人同时拿起道具共同跳到最后的‘数字9’。

  参赛选手同时到达数字9后,重复以上方式由‘数字9’再依序往回跳,跳回到格子1时,视为挑战成功,在行进的过程中任意一人出现,脚踩线、跳错颀序的情况或大人双脚着地的情况,则视为挑战失败。每人单次排队只有一次挑战机会,如需重修挑战,需要重新排队。挑战成功者我们将在卡片上盖章,集满四个章可以抽取精美礼品一份。

  交通指南

  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赛事地点在成都桂溪生态公园西区,地址是天府一街北50米(靠近益州大道),具体交通指南如下:

  一、地铁

  参赛选手可乘坐地铁1号线到世纪城站,并从世纪城A口出,步行到主会场

  二、公交车

  主会场周边有4个公交站,分别是天府大道世纪城路口北站、天府一街天府大道口站、益州大道中段北站、天府一街益州大道口站。

  天府大道世纪城路口北站途经的公交车有:118路;501路;504路;509路。

  天府一街天府大道口站途经的公交车有:84路;115路;171a路;171b路;188路;801路;快速公交k11线。

  益州大道中段北站途经的公交车有:26路;84路;115路;162路;188路;236路;505路;515路;801路;801路高峰快线;g201路;g93路。

  天府一街益州大道口站途经的公交车有:84路;115路;162路;171a路;171b路;188路;801路;801路高峰快线;g93路;快速公交k11线。

三、自驾前往三、自驾前往

  由于赛事当天主会场附近路边禁止停车,自驾前往的参赛选手有以下停车场可供选择

  1、成都桂溪生态公园西区停车场(免费)

  地址:天府一街与益州大道交界处东350米左右

2、两江国际地下停车场(收费)2、两江国际地下停车场(收费)

  地址:天府一街南50米

  提醒大家:两江国际地下停车场外来车辆仅负3的DEF区可停

  照片查询

  “爱的扑满”十分之一亲子马拉松赛事当天会有专业摄影师对每一位参赛选手进行现场抓拍,参赛者的精彩照片将在微信公众号“慢成长俱乐部”获取。

  照片获取方式:

  现场游戏区以及主办方席位,扫描“慢成长俱乐部”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并关注,回复:领照片 即可获取当天自己的精彩照片。

  相关赛事信息可登陆赛事官网:http://sc.sina.com.cn/zt_d/2018qzmls 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