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9日上午,成都市网协主席李忠贵、副主席贺杰,市网管中心副主任刘杰率网球教练一行来到金堂县成师附小金堂分校,与该校小学生一起参加体育互动,向学校捐赠了网球运动器材,引导青少年喜爱网球,参与网球活动。

  成都市网协与金堂县网协进行了球场教学互动,网球教练庄健、秦健、王道睿给金堂县网球协会的会员们示范讲解并指导了比赛中的技巧。

  成师附小金堂分校是金堂体育项目特长学校,网球是首次列入学校特色体育项目,校长刘蓓娟表示,有信心用好市网协和市网管中心的捐赠的体育器材,培养学生兴趣,注意选拔苗子,普及网球运动,让孩子们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和美好的未来。

  从2019年开始,成都市网球协会以及成都市网球管理中心开始走基层推广网球项目活动,到边远区(市)县的街道、社区、学校推广网球文化,赠送网球器材。让区(市)县的网球运动得到普及和发展,市网协先后到新津、蒲江、温江、郫都、双流开展了推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