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8日是第13个全民健身日,也是东京奥运会的最后一日。响应“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主题,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开展了跑步及“云上健身”活动,一起向前,开启激昂新可能,让全民健身的热潮永不落幕。

  跑步、居家健身、线上打卡⋯⋯每一个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员工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纷纷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运动的热情。跑步爱好者巴顿和他的小伙伴们完成了6公里跑,他说:“加入公司跑团三年来,除了征战赛事,平日里,大家都在坚持训练,分享运动打卡记录,相互勉励;享受这样的氛围,自己也收获了健康和快乐。”。

  秉持“健康中国,我们在乎”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中粮可口可乐四川公司以“乐跑四川”项目为平台,以实际行动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倡导越来越多的人们加入健康运动、快乐生活的行列,让健身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让运动成为新的生活方式和态度,通过全民健身实现全民健康,让“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永不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