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财经|时尚|艺术|娱乐|教育|站内导航
遂宁

新浪四川>遂宁 >正文

遂宁中学第34届“遂中之春”文艺汇演落幕,你我在线的青春纪念手册

2022年09月15日 11:03 新浪四川城事 

  热情似火的9月,遂宁中学以“赓续明达梦,卓然向未来”为主题举办了第34届“遂中之春”文艺汇演,并采用了特别的线上活动形式,利用网络平台传播艺术“种子”和青春风采,展现遂中人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决心,展示遂中人一贯坚守的担当和作为,彰显遂中人的青春力量。

“线上”看演出,肆意展芳华“线上”看演出,肆意展芳华

  面对新冠疫情所带来的种种不确定,也为了回应全国各地遂中学子的真挚召唤,此次文艺汇演创新样式,首次采用线上演出的形式,参加人员包括了遂宁中学在读学子、老师、历届校友等。整台演出分为三个篇章,向全社会展示了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展现了当代遂中学子活泼可爱、追求梦想、勇于创新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为天南海北的遂中学子集中展现新时代的遂中风采,贡献了一台“私人订制”的文化盛宴。

  据悉,9月13日该演出上线后,直播观看人数已超20万。预计本次活动全平台线上总观看人数将超千万。

校长讲校史,传承遂中精神创未来校长讲校史,传承遂中精神创未来

  特别引人注意的是,整台演出的第一篇章由遂宁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东深情讲述。他将遂中“千年学宫、百年名校”的历史沿革向我们娓娓道来,带领我们走进了学校历史的长河,走进了学校的源头,从历史悠久、名人辈出、特色彰显、硕果累累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他表示,魅力十足、自信从容、实力爆棚的遂宁中学,一直是遂宁人民的骄傲,是遂宁教育梦想开始的地方;未来,随着高新校区的投入使用,遂宁中学也将以崭新的面貌扬帆起航,延续辉煌!

奏响青春乐章,展遂中师生艺术风采奏响青春乐章,展遂中师生艺术风采

  演出的第二篇章汇聚了由在校师生们参与的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动情的话语,展现了遂中人激情洋溢,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望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望未来

  整台演出在歌舞《领航》中圆满落幕。未来,遂宁中学将继续在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传承遂中精神,凝聚遂中力量,再谱遂宁教育新篇章。

  不负韶华,青春正好。遂宁中学第34届“遂中之春”文艺汇演已圆满落下帷幕,但遂中不会停下前进的步伐。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届“遂中之春”,期待师生们在舞台上,继续放飞自己对未来的梦想,谱写更加华丽的乐章。

  (信息来源:遂宁中学)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