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宜宾市兴文县发布消息,宜宾兴文石海将借助520告白日的契机,依托自身悠久的“夫妻峰”爱情文化积淀,打造多元素服装摄影、溶洞音乐节、萤火虫项目、篝火晚会等“爱情季”系列活动,为广大游客的甜蜜爱情加油助力。

  据介绍,兴文石海多元素服装摄影活动以“千年穿越·邂逅爱情”为主题,将在六月中旬正式启幕。兴文石海将与婚纱影楼等第三方机构合作,为游客提供cosplay服装、古装、现代婚纱、苗族服饰,以及免费的多元化摄影场地,帮助游客定格爱情的甜蜜瞬间。

  七月中旬,兴文石海将继续打造以“爱情解码·玩大‘洞’作”为主题的大型溶洞音乐节,将自然景观、音乐和爱情相融合。此外,兴文石海还依托七夕情人节,延续性打造“今夕何夕·缘定今生——七夕浪漫爱情活动”。通过引入经典“萤火虫”项目、“为爱奔跑·捐分助学”项目,以及苗家大型篝火晚会等活动,兴文石海在为游客营造浪漫爱情氛围的同时,将爱情与扶贫相结合,让爱情因爱心而升华。

  相关负责人表示,兴文石海目前正积极寻找旅游新增长点,在保持传统观光旅游优势的同时,创意开发文化旅游活动,提高兴文旅游市场竞争能力。2018兴文石海“爱情季”系列活动,正是提高兴文旅游竞争力的重要举措。借助520告白日与七夕情人节的契机,通过系列爱情主题活动,兴文将传统的苗族婚俗文化与现代爱情文化相融合,将景区的自然风光与浪漫的爱情活动相结合,打造出专属兴文石海的浪漫“爱情季”。

  下一步,兴文县将以“爱情季”系列活动为基础,引导“研学季”系列活动有序开展,促进创意文化活动与传统观光旅游相结合,全面带动兴文的旅游、创意文化、酒店、房地产等众多产业发展,助力兴文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设。

  系列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一:多元素服装摄影活动

  主题:千年穿越·邂逅爱情——多元素服装秀拍摄

  时间:六月中旬

  内容:提供cosplay服装、古装、现代婚纱、苗族服饰等,兴文石海景区

  免费提供场地供游客拍摄婚纱照,解码新式婚礼。

  活动二:大型溶洞音乐节活动

  主题:爱情解码·玩大“洞”作 —— 2018大型溶洞音乐节

  时间: 七月中旬

  内容:在盛夏时节享受一场与众不同的溶洞音乐节,放肆一“夏。”

  活动三:七夕浪漫爱情活动

  主题:今夕何夕·缘定今生 —— 七夕浪漫爱情活动

  时间:8月17日

  内容:引入经典“萤火虫”项目:放飞萤火虫,让你我在七夕回到童话世界,寻找到属于自己的专属浪漫爱情;为爱奔跑·捐分助学:将爱与扶贫相结合,让爱变得不简单;苗家大型篝火晚会:在盛夏星空下男男女女们围着篝火,感受苗家风情,纵情歌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