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雅安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指导企业开展“液氧泄漏事故”应急演练

2021年07月14日 15:15 新浪四川城事 

  7月13日,四川梅塞尔君禾铜业有限公司举行的液氧储罐泄漏事故应急综合演练在客户站举行,雅安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现场进行指导。

  此次应急演练模拟君禾铜业有限公司液态气体供应站液氧储罐罐内突然发生大量液体泄漏,现场巡检人员发现险情后立即采取紧急处置并报告,公司立即启动“液氧泄漏事故”应急预案,抢险救援组迅速达到现场开展人员疏散、救治、隔离、有效控制泄漏源等应急操作,应急演练各项程序高效顺畅。

  通过演练和观摩,有效提高企业应急救援能力和实战水平,规范安全生产事故应急处置流程。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分局对此次演练进行了充分肯定但也指出了不足之处,要求企业要进一步认识化学品液体泄漏事故带来的危害性,要加强日常应急训练、应急处理、协调作战能力,切实保障公司安全生产。(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