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任永强率队督导宝兴县“春雷行动2021”工作

2021年03月30日 11:50 新浪四川城事 

  近日,雅安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一行深入宝兴县督导“春雷行动2021”暨冷链物流疫情防控专项行动。

  任永强一行实地查看了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雅安夹金山分院和熊猫老家大酒店,重点检查了电梯设备是否定期检验、是否按规定进行日常维护保养及定期检查、电梯是否安全运行、报警装置是否有效以及餐饮后厨环境卫生、原材料采购索证索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情况。

  在听取了宝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春雷行动2021”情况汇报后,任永强局长要求,一是要坚守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三大底线”,筑牢“防护墙”、织牢“监管网”,切实保障辖区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二是要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职能,做好宝兴红色旅游路线,特别是四川长征干部学院雅安夹金山分院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和服务保障工作;三是要聚焦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继续深挖案件线索,加大案件查办力度,确保“春雷行动2021”取得实效。(雅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