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勇当产业转型升级排头兵 地球村直播产业园项目签约落户雨城

2021年03月30日 14:24 新浪四川城事 

  3月29日,雨城区人民政府和四川真滴地球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就地球村直播产业园项目达成合作共识,为雨城建设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助力。 

  签约仪式上,雨城区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人员推介雨城。雨城区作为雅安市中心城区,生态“颜值”高、产业“绿植”佳、拥有“天府之肺 熊猫故乡”“藏茶之乡”“川西咽喉”“颐养之地”五张多姿靓丽的城市名片,先后荣获“中国优秀城市”“中国十佳魅力城市”“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四川省旅游强县”等荣誉称号,去年再获“天府旅游名县”金字招牌。当前,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川藏铁路雅安至林芝段开工建设等一系列国家战略部署在雨城交汇叠加,在雨投资发展正当时。下一步,雨城区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尊商、亲商、重商”的工作理念,举全区之力打造更加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为各位企业家提供有诚意、有感情、有温度的“雨城服务”。

  据了解,去年9月,四川真滴地球村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和雨城区人民政府成功签约雨城区直播电商产业园项目,企业在基地建设、网红孵化、直播带货、教育培训、汽车房产销售等方面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和亮眼的企业业绩。此次双方再次合作,是对雨城区政府工作报告中,构建绿色经济体系,勇当产业转型升级排头兵,积极培育直播电商产业园等在线经济新业态的具体实践。(雨城区委宣传部 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