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

新浪四川>雅安 >正文

高福强强调:提升完善运行机制和推进机制 全力加快推进熊猫新城项目建设

2021年01月15日 15:22 新浪四川城事 

  1月13日,雨城区委书记高福强前往碧峰峡景区管委会,调研熊猫新城建设情况。强调要主动担当,创新作为,提升完善运行机制和推进机制,全力加快熊猫新城项目建设。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伟一同调研。

  调研中,高福强详细了解了熊猫新城规划、运行模式、产业核心区总体规划、熊猫新城重点项目推进等情况。

  高福强指出,建设熊猫新城是市委、市政府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和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务实之举,是全面推动雅安绿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雨城区作为主城区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主动担当、创新作为,全力加快熊猫新城建设。

  高福强强调,要结合当前实际,着眼长远,进一步完善熊猫新城规划,在原有的基础上,再次提升完善运行机制和推进机制,确保项目建设有效、加快推进;要结合文旅融合发展,突出熊猫主题,找准产业定位,平衡项目的准入,聚人气,带动商业开发;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强化招商引资力度,结合产业核心区、拓展区,培育壮大生态文化旅游、康养等产业,形成完整的产业链,确保在“十四五”期间熊猫新城要看到新变化;要坚定信心,锁定目标,细化工作措施,形成合力,共同推动熊猫新城加快建设,着力打造好世界大熊猫文化发源地IP。

  陈建伟要求,要抓好空间规划机遇,加大招商引资,选好招商企业,解决好熊猫新城建设体制机制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围绕“业态、功能、文创”,重点彰显大熊猫文化创意、生态康养等文化元素,打造商业综合体,真正将熊猫新城打造成全市的生态高地、文旅胜地,进一步提升城市内涵。

  雨城区政府党组成员、雅安碧峰峡旅游区管委会主任韩东随同调研。(雨城区委宣传部 供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